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你知道自家计算机不足之处吗(上)(3)

你知道自家计算机不足之处吗(上)(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现在计算机技术飞速发展,新技术层出不穷,前两年才买的机器,现在就已经处于淘汰的边缘。这样,我们势必要对计算机进行升级。

作者:戴卫武 来源:赛迪网 2007年12月7日

关键字: 系统性能 计算机 Windows windows 200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图7中还有一个数据采样间隔的设置,这要考虑监视的总时间长度。如果监视不超过四个小时,则每 15 秒更新一次比较合理;如果监视时间达八个小时或更长时间,则设置的间隔不要小于 300 秒。将更新间隔设置为速率较快(数值小)会增加运行“计数器日志”的开销,同时也会生成大量的数据造成难于处理。当然,如果你的CPU够快,硬盘够大,你也可以把这个值设得很小以获得更准确的实时数据。



  2. 在图7所示的对话框中选中“日志文件”选项卡,可以在这里设置关于保存记录文件的众多选项(图9)。建议将“文件名结尾”选中,并选定为“yymmddhh”,这表示将在文件名后自动加上启动日志时的“年月日小时”,可以方便我们日后查看。其他设置的建议值如图9所示。

  3.在图7所示的对话框中选中“计划”选项卡,建议的设置值见图10。

  4.按下图7所示对话框的“确定”按钮,我们就得到了一个可以用来监视内存使用状况的计数器日志“内存瓶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