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在QQ2005beta2中使用USB电话语聊(3)

在QQ2005beta2中使用USB电话语聊(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QQ2005 beta2全新支持USB电话,用电话和Q友进行QQ超级语音,便捷的拨号器和快捷拨号设置,更加符合使用习惯,为您创造网络电话新境界。比电话还清晰的通话效果,完全类电话的简单操作,全免费的网络电话,试试才知道多方便!

来源:官方网站 2008年1月16日

关键字: 语音 USB电话 QQ QQ2005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如何使用拨号器

  QQ拨号器是为了方便用户使用USB Phone而设,在拨号器窗口中,您可以输入QQ号码,查看输入号码的好友匹配列表,并且可以选择其中一位好友进行拨号。

  拨号器可分为以下几个部分:

  号码编辑框:接受号码输入

  联系人列表:列出和当前输入号码匹配的联系人及其号码或最近拨号的号码

  历史/匹配:历史状态时在列表中显示最近20次拨号的号码,匹配状态时根据当前号码编辑框中的内容在QQ好友和通讯录联系人中查找匹配的好友。

  删除:删除号码输入框中当前光标位置前的一个字符,如果光标已在最前,则删除后一个字符,若光标不在编辑框中,则删除最后一个字符。

  设置:打开设置下拉菜单

  拨号:当且仅当输入的号码有效时可用,对输入的号码进行拨号,参见 拨号规则 ,在拨号和通话过程中变为“挂断”按钮,此时点击中断当前正在进行的拨号或通话。

  1-9,*,#:号码输入

  输入/修改号码后,QQ将在列表框中显示和输入的号码相匹配好友和联系人,单击联系人列表中的行将对应的号码显示在输入拨号框中。

  双击列表中的行将对应的号码显示在拨号输入框中,并且对该号码进行拨号。

  拨号规则

  1. 快捷拨号:1~99。

  2. QQ号码:非0开头的5位及5位以上数字串,号码必须是您的QQ好友。 (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