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迅雷5博客实用功能之精彩八问八答(3)

迅雷5博客实用功能之精彩八问八答(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迅雷5最新版本提供了和博客交互接口,相信很多人都感受到了其便利。不过,很多人可能只是使用了其中的部分功能,其威力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

作者:天极软件 来源:天极软件 2008年1月16日

关键字: 功能 迅雷 迅雷下载 迅雷 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Q5:为什么要给专辑进行分类?怎样提升我的博客人气指数?

  A5:给专辑分类将更有利于自己对专辑的管理,而且新版博客提供专辑分类功能,已经分类的专辑前显示相应的图标,看上去一目了然(如图4)。养成为专辑分类的习惯,将使您的博客专辑条理清晰,更可方面大家搜索资源。全面践行“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互联网“共享精神”。

点击放大此图片

  这里给您一些提升博客人气指数的招数,希望对大家有用:(1)多多收藏经典系列资源,创建您的特色专辑。您的博客精华资源越多,被收藏几率就越高,得到的鲜花会越多,被搜索引擎搜到的几率越高。(2)互相添加好友,对方的博客好友列表是您的免费推广平台!好友的博客访问量高,您的博客信任度随之提高。(3)添加博客地址到您的即时通信个人信息中,不要忘了任何宣传您博客的机会,好的资源要与大家分享哦!“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早已经过去!赶紧用起你的QQ、MSN、Mail吧!

  Q6:博客收藏的资源前面有一些小图标,它们分别表示什么意思?对我来说有什么用?

  A6:如图5,一共有四种状态。

  (1)正常:所有博客用户均能够正常浏览和下载和管理。

  (2)审核中:资源正在审核中,仅博客作者能够正常浏览和下载,该资源不能够进行移动,复制以及编辑操作;审核后会根据该资源最终的状态进行不同的显示。

  (3)已删除:由于该资源非法,已被迅雷审核人员删除,该资源不支持下载,仅博客作者能够看到迅雷管理员删除的记录。如果用户经常出现这样的资源,将会有被封号的危险。

  (4)下载中:资源在下载中(未下载完成)收藏到博客的私有专辑中,不支持移动和复制到公开专辑,需要下载完毕后才能够收藏到公开专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