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迅雷5博客实用功能之精彩八问八答(4)

迅雷5博客实用功能之精彩八问八答(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迅雷5最新版本提供了和博客交互接口,相信很多人都感受到了其便利。不过,很多人可能只是使用了其中的部分功能,其威力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

作者:天极软件 来源:天极软件 2008年1月16日

关键字: 功能 迅雷 迅雷下载 迅雷 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Q7:我只能够将在迅雷的客户端下载后的资源收藏到我的博客里吗?可不可以不需要下载也能够收藏?等我需要时再下载?

  A7:这个问题很好,非常有用。现在在迅雷在线上,只要找到相应的内容,注意一下下面的“收藏资源”按钮,单击后可支持直接收藏到您的博客(如图6)。如果您还没开通博客,则为您默认开通博客,以“您的用户名+的博客”命名。博客信息可稍后自行修改。

点击放大此图片

  收藏成功后查看博客,资源默认收藏到您博客特设的“门户收藏”专辑,大家也进入后单击上面的“编辑我的博客”,之后就可以使其进入编辑状态,这样您就能复制或移动它到您自己创建的公开专辑里了(如图7)。不过,要注意的是,只有资源被下载至少一次,才可以移到公开专辑里供他人下载。

点击放大此图片

  有了这个功能,我们可以随时将自己喜欢的资源添加到我们的博客中,然后在任何地方启动迅雷5,然后登录帐号,再下载我们的资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