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迅雷5博客实用功能之精彩八问八答(5)

迅雷5博客实用功能之精彩八问八答(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迅雷5最新版本提供了和博客交互接口,相信很多人都感受到了其便利。不过,很多人可能只是使用了其中的部分功能,其威力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

作者:天极软件 来源:天极软件 2008年1月16日

关键字: 功能 迅雷 迅雷下载 迅雷 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Q8:现在网上的资源很多,迅雷有没有提供类似收藏夹的功能,让它帮我们记住上网地址?

  A8:新版的迅雷博客现在可以自由添加友情链接了,您可以轻松添加喜爱的网上去处,如某个主题论坛的地址信息,以后查看不再繁琐,在您的迅雷博客轻点鼠标直接访问(如图8)。这里有一个问题,如果并希望打开的是IE,则要将其他的浏览器设置为默认浏览器,如Maxthon、Firefox、GreenBrowser等,具体的设置请自行参考相关资料。

  本文以问答的形式给大家介绍了迅雷5客户端和迅雷博客相整合所带来的很多实际应用,很多是很好的创意,应该会对大家有所作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