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vs2005中删除最近打开的项目和文件的记录

vs2005中删除最近打开的项目和文件的记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文主要讲述vs2005中删除最近打开的项目和文件的记录的方法。

作者: abandonship 来源:CSDN 2008年2月3日

关键字: 记录 文件 项目 删除 VS200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s2005中总是保留最近打开的项目和文件的记录,甚至是以删除的它也不删,-_-!
下面介绍几种删除的方法:

第一种:建立一个bat文件,以后双击即可清除,内置代码如下:

@echo off
@REG Delete HKCU\Software\Microsoft\VisualStudio\8.0\FileMRUList /va /f
@REG Delete HKCU\Software\Microsoft\VisualStudio\8.0\ProjectMRUList /va /f

第二种:手动在注册表中将其清除,比较繁琐

1)删除最近打开的文件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VisualStudio\8.0\FileMRUList ,在右边删除相应键值。
2)删除最近打开的项目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VisualStudio\8.0\ProjectMRUList,在右边删除相应键值。 


查看本文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