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瑞士参与欧盟信息通信技术第七框架项目

瑞士参与欧盟信息通信技术第七框架项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瑞士联盟教研与创新署《科技通讯》公布,从2007年到2012年底,各国向欧盟科技发展第七框架计划递交的项目申请共有五分之一获得资助,获资助数占项目申请总数的22.3%。其中瑞士递交的项目申请有25.3%获得了批准,超过了获批项目的平均值。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1月5日

关键字: 欧盟 项目 第七框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据科技部网站消息,瑞士联盟教研与创新署《科技通讯》公布,从2007年到2012年底,各国向欧盟科技发展第七框架计划递交的项目申请共有五分之一获得资助,获资助数占项目申请总数的22.3%。其中瑞士递交的项目申请有25.3%获得了批准,超过了获批项目的平均值。

瑞士为非欧盟国家,但获欧盟批准的项目数远远超过了瑞典、芬兰、奥地利和比利时等国,这也充分显示了瑞士的科研实力,且项目主要集中在信息与通信技术、医药和纳米技术领域。

2013年中,在欧盟正在审定的9个面向未来旗舰项目中,瑞士参与了6个,其中2个为项目牵头国家。由瑞士主导的脑研究项目已在2013年初获得批准,将 获得欧盟连续10年每年1亿欧元的资助。此项目资助获批后,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重视,被称为是继国际空间科技发展争夺战之后的又一大面向未来技术的高科技争夺战。因此,美国在欧盟批准对脑研究项目进行资助后的不到两个月就立即推出了本国的脑研究计划。

2007年到2012年底期间,各国获得欧盟科技发展第七框架计划资助项目数占批准总数的比例为:
德国 16.2%
英国 14.9%
法国 11.7%
意大利 8.3%
荷兰 6.9%
西班牙 6.9%
瑞士 4.3%
瑞典 3.9%
比利时 3.9%
奥地利 2.7%
希腊 2.2%
芬兰 2.2%
以色列 1.9%
挪威 1.7%
爱尔兰 1.3%
葡萄牙 1.1%
波兰 1.1%
匈牙利 0.7%
捷克 0.7%
斯洛伐克 0.7%
土耳其 0.4%
斯洛文尼亚 0.4%
罗马尼亚 0.4%
欧盟机构 0.3%
保加利亚 0.3%
其它 3.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