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教你用QQ空间3.0 体验宽屏与细节的快感

教你用QQ空间3.0 体验宽屏与细节的快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6号是QQ空间开放一周年的日子。值周年之际,QQ空间3.0版本隆重推出,请跟随我来体验一下新版QQ空间的多多魅力吧。

作者:大鸟 原创 来源:天极软件 2008年2月13日

关键字: QQ 宽屏 Q-zone 3.0 qq空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QQ空间Q-Zone让相当部分的QQ的爱好者在明白博客这个网络新宠之前就已经踏入了用个人空间抒发心智、展示自我的新世界。QQ空间的出现也让很多人抛弃了建立个人主页的想法,给很多人,尤其是年少的朋友们开创了一片张扬个性的新天地。

  6月6号是QQ空间开放一周年的日子。值周年之际,QQ空间3.0版本隆重推出,请跟随我来体验一下新版QQ空间的多多魅力吧。

 

  ·新视觉-享受宽屏幕的快感

  其实在最开始接触Q-zone的时候有打开缓慢的现象,原因不言而喻。它采用独立的浏览模式,每次开启都要单独启动一个新浏览器,效果虽然很不错,完整而且美观,但这是以牺牲浏览速度为代价的。

  这次改版,工程师们下决心摒弃独立的浏览窗口,采用默认浏览器打开,这样就不需要为空间建立单独的进程。界面上的重大调整就是将以前接近于方形的窗口改换成宽屏充满整个浏览器。在这个宽屏流行的季节里,空间的大气和魅力便显现出来了,的确增加了不少靓丽的色彩。

点击放大此图片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尺寸上的变化使得原先的自定义模块无法正常显示,需要老用户重新调整。

 

  ·新画面-美丽空间的每一个细节

  QQ的每一项新功能的诞生都会催生相关的服务网站雨后春笋般冒出。一时间,稍微使用一点小技术,添加几段自定义的代码成为装点个人空间的新时尚。这可让腾讯的服务器不堪重负。为了弥补在已定义的各种元素外的细节美感不足这一缺憾,此次升级,空间专门完善了先前用户自定义较多的开场动画、导航菜单、图文框等等,这样一来就不用费心思另外寻找了。

  ·开场动画---此项功能在进入“装扮空间”状态后,被设置到了一个新的栏目“精品屋”中,在它下面可以挑选标签为“动画”的项目来选择各种各样的开场动画。

  ·导航菜单---同样也是在“精品屋”中,只不过是选取标签有“导航”的条目。你会发现您的空间马上增加了更多亮色。

点击放大此图片

  添加自定义Flash、视频和图文框---在“自定义”—“新建模块”中按照类型进行添加,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添加的资源都是网络资源,不支持在本地上传文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