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教你用QQ空间3.0 体验宽屏与细节的快感

教你用QQ空间3.0 体验宽屏与细节的快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6号是QQ空间开放一周年的日子。值周年之际,QQ空间3.0版本隆重推出,请跟随我来体验一下新版QQ空间的多多魅力吧。

作者:大鸟 原创 来源:天极软件 2008年2月13日

关键字: QQ qq空间 宽屏 Q-zone 3.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操作-更自如、更安全

  其实我们一开始就注意到在空间的下方增添了一个导航工具栏,它主要是为了方便用户在不同的空间之间跳转而设立的,使用它您不仅可以看到已经访问的空间排序,还可以输入号码或者随机访问其他朋友的美丽空间。

点击放大此图片

  增加访问的安全性也是本次升级改进的内容,空间右上角新增的“管理”条目下就增添了“我的密友”功能设置,就是我们可以根据需要设置某些特定的人群才可以访问空间。系统会自动调出您的好友资料,添加完成后在权限设置中就可以实现这项功能。

点击放大此图片

  QQ空间的魅力在于它的方便和比博客更强的娱乐功能和华丽的外观,虽然装扮一个美丽的空间还需要您稍微破费,但是只要您把眼光更多的放在内容的填充上,那么您的空间同样会吸引很多眼球的。希望您做得越来越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