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Linux内核实时操作性能有望将大幅提高

Linux内核实时操作性能有望将大幅提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一款新的开源软件将有效地帮助Linux扩大它在工控领域的市场地位。

来源:ChinaUnix 2008年3月24日

关键字: 3977 VxWorks Linux内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一款新的开源软件将有效地帮助Linux扩大它在工控领域的市场地位。这个名为Xenomai/SOLO的开源项目的目的是能够使得大部分的VxWorks和其他的RTOS(实时操作系统)能够在Linux内核的用户空间中模拟运行,并且能够使得内核的内建实时功能的应用程序延迟时间保持在一定的短时间内。

  理论上,Xenomai/SOLO项目可以减轻那些将VxWorks和其他的RTOS应用程序移植到Linux的那些公司的负担。这种移植工作可以有效地利用目前公司的软件资源,同样可以利用Linux对现代硬件的支持、网络功能、用户接口,另外还有其他的丰富的开源软件程序的接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