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5.1新版性能将有大飞跃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9-22 作者:吴畏 | ZDNET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性能 Mysql
MySQL 5.1将在下周发布,Sun微系统公司宣称新版性能将有大的飞跃。

Mysql 5.1将在下周发布,Sun微系统公司宣称新版性能将有大的飞跃。

Mysql 5.1增加了许多新的功能,使其更适合于大型企业的关键应用。

相比5.0版,有大量的bugs修正,某些方面性能提升了20%甚至更多,在分割、事件调度、基于行的复制(row-based replication)、基于磁盘的集群上都有提高。

记者百度一下(baidu.com)“Mysql”,找到相关网页约19,300,000篇。Mysql是一个真正的多用户、多线程SQL数据库服务器,Mysql是以一个客户机/服务器结构的实现,Mysql 主要目标是快速、...MysqlSun收购Mysql后面临的五个问题Sun公司最近宣布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开源数据库领导厂商Mysql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