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创新:开发第三方驱动可以,必须经过授权

创新:开发第三方驱动可以,必须经过授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程序员Daniel Kawakami编写的Audigy Vista驱动被创新叫停,引发了一番抗议狂潮,让人怀疑创新到底想干什么、是否还存在一个企业应有的责任感。

作者:驱动之家 2008年4月3日

关键字: 开发 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程序员Daniel Kawakami编写的Audigy Vista驱动被创新叫停,引发了一番抗议狂潮,让人怀疑创新到底想干什么、是否还存在一个企业应有的责任感。今天,创新就此发布了官方回应,表示他们其实是支持第三方驱动开发的,但前提是要获得授权。

  创新官方回复全文如下:

  “我们已经看过了创新论坛上有关Daniel_k开发驱动一事的帖子。创新公司发言人的回复是为了表明我们担心某些软件会被不恰当地分发,不过我们没有表达清楚,其实我们是非常支持第三方独立团体开发驱动的。

  “开发驱动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尤其是要跟上Vista系统的诸多变化、适应大量不同的测试环境,比如繁复的Vista音频认证要求,因此创新很难为所有旧产品开发最新驱动。

  “外部开发人员一直都在给创新公司和我们的客户提供帮助,给我们的Sound Blaster产品带来了驱动更新。我们对这些努力表示感谢,也的确提供支持。

  “不过,这并不代表我们允许在没有得到授权的情况下随意分发(第三方自行开发的软件驱动)。我们希望能够和Danile_k一起找到双方都能满意的方式,支持他在驱动开放方面的工作。同时,我们也承诺会和第三方团体展开更密切地合作,支持他们为我们的产品和客户从事开发工作。”

  简单来说就一句话:没有我们的恩准不许胡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