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测试版Web服务开发软件包

微软:测试版Web服务开发软件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公司上周开始提供面向.Net的Web Services Enhancements 3.0软件包,该软件包以安全性为核心。特点是“内置标准‘交钥匙’安全方案,非常容易保护客户程序与服务之间的信息安全”。

作者:计世网 来源:IT专家网 2008年5月18日

关键字: 软件包 开发 web net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公司上周开始提供面向.Net的Web Services Enhancements 3.0软件包,该软件包以安全性为核心。

  nology Preview(CTP),这是稳定性差一些的前测试版WSE 3.0。微软称,此次发布的测试版考虑了宝贵的客户反馈信息,尤其是通过MSDN产品反馈中心得到的那些信息。此次测试版的核心功能仍然与CTP相同,但是在诊断方面有所改进,能够根据TCP托管的Web服务产生ASP .Net代理。

  微软说,通过发布测试版,开发人员可以看到这个产品是如何进展以及如何接受反馈信息的。WSE 3.0将于今年末正式发布。WSE 3.0面向使用将于今年11月发布的Visual Studio 2005和.Net Framework 2.0的开发人员。

  微软在线下载中心上发表的一条评论说,WSE 3.0已经“极大地简化了公用安全交换模式”。特点是“内置标准‘交钥匙’安全方案,非常容易保护客户程序与服务之间的信息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