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Asiatotal.Net 推出免费计算机 iT

Asiatotal.Net 推出免费计算机 iT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每隔几年“免费”计算机这个话题就会被拿出来重新炒作一次。以往,免费的意思是指消费者和网络供货商签长期合约来取得免费的计算机设备,就像之前 Earthlink 提供的低价计算机搭配一年网约的组合方案.

作者:IT专家网 来源:IT专家网 2008年5月31日

关键字: IT Total ASIA net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这好像成了一种惯例,每隔几年“免费”计算机这个话题就会被拿出来重新炒作一次。以往,免费的意思是指消费者和网络供货商签长期合约来取得免费的计算机设备,就像之前 Earthlink 提供的低价计算机搭配一年网约的组合方案。

  最近由总部位于香港的 Asiatotal.Net 公司所推出的 iT 免费计算机则过去的免费概念不大一样。iT 计算机是一台为了这个营销噱头专门订制的产品,和市面上任何桌上型或笔记型计算机迥异,搭载 Windows CE 操作系统,一个七吋的 LCD 屏幕,和一个 400MHz 的处理器。Asiatotal.Net 计划将这些键盘上有十四个赞助商热键的免费计算机发送到经济发展较迟缓的国家。

  这其实是个很有意思的营销策略,而且这个营销手法可能会比百元笔电的计划更快进入发展中国家的消费市场,企业强烈获利的想望加速成就了这类产品的完成,这似乎也说明了人们对利欲的渴求远比无私的奉献来得有力量。

  不过,Asiatotal.Net 的这项计划还需视乎热键广告商捧不捧场,也还要观察这些赞助广告商是否会长期久驻,让这个免费的 iT 计算机成为大众市场的一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