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Sun实施开源软件web服务 消除整合障碍

Sun实施开源软件web服务 消除整合障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un微系统公司本周一发誓要通过实施开源软件Web服务提高其Java软件与微软.Net平台的兼容型性。Sun表示,它将填平Java与微软的Windows通讯基础之间的鸿沟,允许Java企业版与.Net环境整合在一起。

作者:赛迪网 来源:IT专家网 2008年5月31日

关键字: 实施 web Sun net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un微系统公司本周一发誓要通过实施开源软件Web服务提高其Java软件与微软.Net平台的兼容型性。

  据vnunet.com网站报道,Sun表示,它将填平Java与微软的Windows通讯基础(WCF,原来称作Indigo)之间的鸿沟,允许Java企业版与.Net环境整合在一起。

  Sun表示,这个计划将帮助开发人员在包括Solaris、Windows和Linux在内的各种平台上开发应用软件,让这些软件在各种计算环境中都能够共存和兼容。Sun称,这两个平台的兼容可以减少相关的成本、复杂性和风险,为web服务更广泛应用和基于SOA(面向服务架构)的应用程序的开发铺平道路。

  Sun负责商务整合、应用程序平台和身份识别的高级副总裁Mark Bauhaus表示,由于企业应用各种计算环境是一个事实,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一直希望Java和.Net能够更好地兼容。

  Bauhaus说,今天宣布这个消息表明了Sun继续致力于开源软件标准和团体的建设。这是在Java和.Net能够更好地兼容方面迈出了一大步。Sun将向开发人员提供制作下一代基于Java的web服务的工具。更重要的是Sun的这些举措将消除一些障碍,让企业能够实现应用SOA的好处。

  Sun计划实施与基于简单对象访问协议(SOAP)的消息服务、metadata(元数据)、安全和服务质量有关的WCF标准,并且通过Sun的Glassfish计划向这个团体提供这些标准。Glassfish是Sun的Java系统应用服务器平台第9版的开源软件开发计划。

  Sun还将通过其集成的软件系统平台、Java企业系统和Java Web服务开发人员工具包向Java团体提供工具、样品程序和技术支持材料。Java Web服务开发人员工具包将在2006年上半年提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