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发布Volta技术 探索Web程序发展方向

微软发布Volta技术 探索Web程序发展方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Live实验室发布了一个名为“Volta”的开发人员工具集软件的技术预览版。这个工具软件将让开发人员更快地制作多层次的网络应用程序。

作者:东缘 来源:IT专家网 2008年6月3日

关键字: 发展 web Volta net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专家网独家】微软Live实验室发布了一个名为“Volta”的开发人员工具集软件的技术预览版。这个工具软件将让开发人员更快地制作多层次的网络应用程序。Volta是在“仅使用室内材料开发Web应用程序”的口号下发布的,能够让开发人员开发网络应用程序或者桌面应用程序。

  微软解释说,发布Volta的理由是要进行一项试验,测试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模式以便收集早期的反馈意见,继续影响Live实验室技术和概念的发展方向。这个试验围绕分层次的应用提出了一些深入的考虑:

  ·Volta可实现多层次、分布式应用程序的某些低级程序制作的自动化,让编程人员把他们的技术创新能力应用到自己的应用程序的特殊功能方面。

  ·通过宣布的层剥离技术,Volta让开发人员在最后负责任的时刻到来之前推迟不可逆转的设计决策,以便更快和更便宜的改变架构以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

  ·通过重新编写MSIL(微软中介语言),Volta能够让开发人员的声明把单层的应用程序变成多层的应用程序,为通讯和序列化生成样本代码。

  ·最后,Live实验室团队要让开发人员理解Volta的问题和局限性,让设计师在开发工作中使用这个工具之前了解如下问题:

  -Volta编辑器的JavaScript输出是没有完全优化的。

  -Volta库不支持多线程。

  -两层之间的序列化速度不是很快。

  虽然这个工具集不是任何技术开发路线图的一部分,但是,Volta对于未来在.NET平台上开发Web应用程序的影响是不应该忽略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