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的最及时升级方法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9-17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升级 Chrome Google 软件
如果你想要使用比官方beta升级还及时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你可以在Google上下载一个特殊的“通道转换器”。
如果你想要使用比官方beta升级还及时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你可以在Google上下载一个特殊的“通道转换器”。如果你想要使用比官方beta升级还及时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你可以在Google上下载一个特殊的“通道转换器”。然后运行它,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Dev选项,然后点Update按钮。



Google解释说Dev通道可以让你测试最新的补丁,并且可以尝试正在开发中的功能。更新一般一到两周一个(同时会有一个发行注记页面)。但是弊端在于Dev版本会更加的不稳定。


安装了主题的注意:运行升级的时候让我的Chrome皮肤崩溃,所以首先要卸载安装的皮肤然后升级

升级

Chrome

Google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