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base荣膺中国“IT服务十年成就奖”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9-22 作者:cnetnews.com.cn | cnetnews.com.cn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Sybase
在备受IT业届瞩目的“2007中国IT服务年会”上,全球最大的专注于信息管理和信息移动技术的企业级软件公司Sybase,凭借优异的服务质量和领先的行业地位荣膺此次盛会的最高奖项——“IT服务十年成就奖”。

8月16日,在备受IT业届瞩目的“2007中国IT服务年会”上,全球最大的专注于信息管理和信息移动技术的企业级软件公司Sybase,凭借优异的服务质量和领先的行业地位荣膺此次盛会的最高奖项——“IT服务十年成就奖”。经过十余载的不懈努力,Sybase在IT标准化服务方面取得了业界与用户公认的成就,其技术与服务在中国数据库软件市场的双重优势地位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和印证。

“2007中国IT服务年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主办,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计算机用户杂志社承办,伴随中国IT服务市场的发展已走过了十个年头。本届IT服务年会以“绩效评价推进服务标准化”为主题,集合市场各方共同探讨中国IT服务的未来。据承办方之一的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透露,今年的奖项由赛迪顾问资深专家历经数月,在分析处理大量数据的基础上,结合问卷调研、专家访谈、重点行业研究等方式而评选出的,以其权威性和公正性而著称。

作为中国IT服务市场十年发展的见证和总结,此次盛会的最高奖项“IT服务十年成就奖”尤为受到关注,只有在中国IT服务某一领域长期处于领导地位,排名6年及以上在前五位,且6次及以上获得IT服务年会奖项的企业才有资格参与评选。作为合格参选商之一的Sybase,以其多年的行业领先地位和国际化的服务标准,博得了广大用户、专家的信赖和美誉,轻松摘取了“IT服务十年成就奖”的桂冠。

作为全球最大的独立软件厂商之一,Sybase一直秉承“用户第一,市场第二;服务第一,销售第二”的发展理念,以“产品就是服务”作为市场指导思想,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性能稳定的产品,而且制定了完善的全方位服务策略。Sybase拥有全球统一的主要服务承诺体系,并获得世界著名认证机构DNV的质量认证。而Sybase中国则在秉承全球质量管理要求的基础上制定了符合中国特色的Sybase中国专业服务管理规范,并获得了国内认证机构的广泛认可。经过多年经营,Sybase已架构起覆盖全国的服务体系和渠道,目前在上海、成都、广州、北京、南京等地办事处的技术服务工程师已超过120人。通过公司全球统一共享的技术支持案例库和客户关系管理支持系统,Sybase服务工程师能够及时周到的为客户提供迅速有效的支持。

获悉Sybase摘得“IT服务十年成就奖”,Sybase亚太区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邹作基先生表示:“Sybase不仅致力于提供领先的科技产品,而且努力保持自己在全球IT服务市场的前沿地位,以标准化服务流程和高水平IT服务精英团队为基础,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满足客户的全方位需求。获此殊荣是对Sybase专业服务的极大肯定,也将激励我们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加创新、标准化的服务,持续推动客户的绩效提升和业务发展。”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