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Silverlight插件新版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2-04 作者:王玮 | 至顶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更新 SilverLight 微软 软件
上周,微软发布了新版的Silverlight插件的最新版,版本号升级为:1.0.30401.0。从版本信息上看,该版本是于4月1日编译完成的。

上周,微软发布了新版的SilverLight插件的最新版,版本号升级为:1.0.30401.0。从版本信息上看,该版本是于4月1日编译完成的。

主要更新如下:

改进媒体性能,增加支持ASX文件格式。

至此MAC Leopard下的大字体。

改进关闭媒体的用户体验。

改进在安装、升级过程中的多语言支持。

 

下载:http://www.microsoft.com/silverlight/

相关链接:

  记者百度一下(baidu.com)“SilverLight”,找到相关网页约3,560,000篇。SilverLight,是微软推出的跨浏览器、跨平台的解决方案。 SilverLight,是微软推出的跨浏览器、跨平台的解决方案。主要提供简单按需安装的SilverLight浏览器插件 * 灵活的基于视频及动画的广告嵌入方案 * 低成本的流媒体解决方案。

更新

SilverLight

微软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