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Facebook下周公布云计算合作战略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2-04 作者:李明 |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软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和Facebook下周二将宣布一项重大云计算合作战略。当前,Facebook收集了大量的用户照片、联系人信息和其他一些私人信息,并通过云计算形式存储。尽管戴尔的申请由于网民的强烈反对而被拒绝,但至少表明了戴尔对云计算的重视程度。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和Facebook下周二将宣布一项重大云计算合作战略。

  当前,Facebook收集了大量的用户照片、联系人信息和其他一些私人信息,并通过云计算形式存储。而戴尔是云计算基础设备服务器的供应商。

  但戴尔已经是Facebook的服务器供应商,两家企业再次联手云计算将有怎样的新动作呢?对此,两家公司只字不提,只是称有关“下一代云计算”。

  在很短时间内,云计算就变成一块拥挤的市场。谷歌、IBM和亚马逊争相发布云计算战略,戴尔甚至申请把云计算作为自己的注册商标。尽管戴尔的申请由于网民的强烈反对而被拒绝,但至少表明了戴尔对云计算的重视程度。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