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定制Windows XP Embedded在超声诊断仪中的应用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3-19 作者: | CSDN  CSDN 共有评论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软件
该客户是一家总部设在深圳的医疗设备行业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医学影像设备和医院信息化管理系统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研华定制的Windows XP Embedded实现了对客户数据文件级的保护,能够通过命令来控制对文件的修改操作。

  用户简介:

  该客户是一家总部设在深圳的医疗设备行业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医学影像设备和医院信息化管理系统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已向市场推出了超声、PACS、放射三大类产品,部分产品获得了省级新产品奖、国家级科学进步奖。目前,该客户已发展成为专业医学影像设备制造商。并与全球著名跨国集团在技术、市场、服务等领域建立了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

  应用产品:

全数字B型超声诊断仪

  技术亮点:

  该客户选择了研华定制的Windows XP Embedded作为该款产品的操作系统,实现了客户对系统稳定性,数据安全,开机启动,存储空间,开机画面等方面的要求,帮助客户快速有效的占领市场。

  数据安全:

  研华定制的Windows XP Embedded实现了对客户数据文件级的保护,能够通过命令来控制对文件的修改操作。

  开机启动:

  研华定制的Windows XP Embedded实现了比Windows XP professional快20s的开机启动速度。满足了医疗行业对设备的快速启动要求。

  开机画面:

  研华定制的Windows XP Embedded实现了开机后直接出现该公司宣传画面,然后直接进入应用软件的功能,从而体现了产品的专业性,帮组客户建立了更好的品牌形象。

  数据传输:

  研华定制的Windows XP Embedded实现了彩色超声图像的实时传输功能,能够使得在病床前的医生和在会议室会诊的医生能够同时有效的获得病人的第一手资料。

  关于研华

  研华是提供ePlatform服务的全球领导厂商,自1983年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整合web-based技术、运算平台及客制化服务,推动connected eWorld向前发展。研华与系统整合商紧密合作,让后者能针对各行各业的众多应用而提供完善解决方案。研华提供的千多种产品及解决方案,涵盖三大部分:嵌入式计算机平台事业群 (Embedded ePlatform Organization)、服务应用计算机事业群(eServices &Applied Computing Group)以及工业自动化事业群 (Industrial Automation Group)。研华在全球18个国家及36个主要城市,拥有3,400多名员工,提供各种支持,其销售与营销网络能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协助客户将产品迅速推出市场。更多信息,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发表评论0条】

  CSDN声明:CSD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