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09 中来自中国的主题演讲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3-19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软件
的首席架构师郑全战博士介绍腾讯的基于Silverlight 版本的 QQ,以及来自 NXMIX 公司的创始人及技术创意总监李超来介绍由NXMIX 参与设计并且在 MIX09 中即将发布的 DeepZoomPIX。

  今年的 MIX09 将会有两个来自中国的公司参与分会场的演讲,分别是来自 腾讯 的首席架构师郑全战博士介绍腾讯的基于Silverlight 版本的 QQ,以及来自 NXMIX 公司的创始人及技术创意总监李超来介绍由NXMIX 参与设计并且在 MIX09 中即将发布的 DeepZoomPIX。

  这两个 Session 的简介及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发表评论0条】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