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fee(迈克菲)可抵御DirectShow攻击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7-09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McAfee 零日攻击 零日漏洞 DirectShow 迈克菲
自从报道了利用DirectShow ActiveX 中的漏洞对 IE 浏览器的新攻击,我们已为多个迈克菲的产品和技术推出了DATs/覆盖更新。

作者:Geok Meng Ong

2009年 7月 8日,自从报道了利用DirectShow ActiveX 中的漏洞对 IE 浏览器的新攻击,我们已为多个迈克菲的产品和技术推出了DATs/覆盖更新。

每个内容领域的当前状态如下:

恶意软件:已为5668 DATs中的攻击代码提供覆盖,于7月6日发布。

主机入侵防御体系(HIPS):通用缓冲区溢出应提供覆盖。

迈克菲网络安全平台:已于7月6日提供覆盖。

McAfee Vulnerability Manager:于7月6日提供覆盖。

MNAC:将在下个版本中提供覆盖。

VirusScan Enterprise:缓冲区溢出防护应提供覆盖。

迈克菲Web网关,反恶意软件版本:行为分析可覆盖现有已知攻击。

其他互联网用户和网站管理员也可免费下载Stinger工具来扫描计算机和网页,从而检测到和该攻击相关的已知恶意软件:

http://download.nai.com/products/mcafee-avert/stinger.exe

我们将继续对形势进行监测,从而提供全面覆盖。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