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Office 2008 for Mac SP2发布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7-21 作者: | 驱动之家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office 微软
微软今天在MacBU上发布了Office 2008 for Mac版本的SP2升级补丁包,SP2除了提高了速度完善了稳定性和兼容性外还新增了一款实用的工具Document Connection。

微软今天在MacBU上发布了office 2008 for Mac版本的SP2升级补丁包,SP2除了提高了速度完善了稳定性和兼容性外还新增了一款实用的工具Document Connection,帮助用户浏览或访问SharePoint以及office Live Workspace上的文件。

微软MacBU高级产品主管Mike Tedesco表示:“这是使用office 2008 for Mac的最佳时机,SP2不仅实现了高端用户的需求而且还第一次将微软的‘软件+服务’提供给Mac用户,它为Mac用户使用微软服务以更轻松地与同事、客户和同学实现协作和文件共享打开了一扇门。”

  新增功能:

  1、自定义Path Animation;

  2、用户可自己选定默认主题中的字体、颜色主题和幻灯片效果;

  3、加快了Word和Excel 2008的操作速度,例如Word中的大纲视图滚动速度提高了10倍,Excel的运算速度也提高了24%;

  4、可上传至Live Workspace(Live Workspace现已完成支持Safari 3和Safari 4)。

  SP2安装包适用于office 2008、office 2008家庭与学生版本、office 2008 Special Media版本、Word 2008、Excel 2008、PowerPoint 2008、Entourage 2008,用户可以到微软MacBU官网下载也可以通过Auto Update自动更新。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