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螳螂全面应用浩辰CAD,打造行业金牌组合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0-15 作者: | 浩辰CAD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浩辰 金螳螂 软件
近日,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CAD软件行业的“领军力量”,和国内装饰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在苏州金螳螂总部举行了CAD正版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近日,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CAD软件行业的“领军力量”,和国内装饰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在苏州金螳螂总部举行了CAD正版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省版权局版权处处长陆幸生、省商务厅技术与服务贸易处处长肖维明、省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处处长曹江副、市知识产权局(版权局)局长刘春奇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与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此举标志着我国正版CAD软件应用工作又上新台阶。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金建平(上图左)表示:要尊重知识产权、使用正版软件,并按照“同样性能比价格、同样价格比性能”的原则选择了浩辰公司自主研发的CAD软件。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陆翔(上图右)表示:将以与金螳螂公司合作是对浩辰软件性能的认可,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浩辰软件将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让用户更加满意。

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的设计师向媒体透露:目前正在使用“浩辰CAD”软件开展工作。由于“浩辰CAD”与目前主流CAD操作界面一致,使得设计师能够很快操作应用浩辰CAD。同时,浩辰CAD软件在“给排水、暖通、电气、建筑、结构”提供的专业设计软件都具有很好的针对性,集中解决了一批绘图设计工作中存在的重复工作、图库缺乏的问题,使设计师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背景资料:

  关于浩辰(Gstarsoft)

  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经过17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最大、最专业的CAD平台及专业软件供应商。浩辰在中国大陆设有北京、上海、苏州、广州、武汉五家分公司,研发中心设在北京;在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核心代理商,产品畅销60余个国家和地区。浩辰CAD用户涉及建筑、机械、邮电、轻工、石化、煤炭、冶金、电力、制造等多个行业,全球正版授权用户突破15万。

关于金螳螂装饰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月,是一家以室内装饰为主体,融幕墙、家具、景观、艺术品、机电设备安装等为一体的专业化装饰企业。 公司连续6年成为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第一名,并成为装饰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和首个“中国驰名商标”。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