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启动 Qt 认证项目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0-29 作者: | CSDN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软件
诺基亚于10月12日宣布启动 Qt 认证项目。Qt 认证项目在将来会设多个认证级别,初级认证水平为Nokia Certified Qt Developer(诺基亚认证 Qt 开发员)。通过 Qt Essentials 考试和获得 Nokia Certified Qt Developer 级别所需具备的技术和知识水平,均已在 Qt 课程中做出了说明。

  诺基亚于10月12日宣布启动 Qt 认证项目。该项目为正式确认 Qt 开发人员的技能、知识和经验建立了一个框架,旨在培养 Qt 开发人才并在 Qt 社区内部对专业技能进行规范。

  Qt 认证项目是构成全部 Qt 教育课程的多个学习计划之一。

  Qt 认证项目要求参与者在 160 个国家或地区的 5000 多家考试机构中选择一处参加现场考试。测试和认证由业界领先的专业和学术鉴定专业机构 Pearson Vue 进行组织安排。

  Qt 认证项目在将来会设多个认证级别,初级认证水平为Nokia Certified Qt Developer(诺基亚认证 Qt 开发员)。获得该认证资格表示开发员具备良好的 Qt 基础开发能力并了解 Qt 开发框架的基本原理。个人可获得证书及使用该称号的权利。

  在过去的一年中,全球对 Qt 和优秀 Qt 开发人员的需求出现了迅猛的增长。诺基亚的 Qt 销售、市场和服务主管 Daniel Kihlberg 说。我们启动此项目,既可确保具备 Qt 知识的开发人员能够获得个人的资质证明,也便于需要合格 Qt 开发人员的公司确定开发员是否具备一定的资质水平。

  要达到 Nokia Certified Qt Developer 的级别,必须先通过 Qt Essentials 考试。考试用时一小时,测试应试人员对使用Qt开发简单桌面应用程序所需的各主要知识面的理解。此级别的参考人员应具有实际开发经验。

  通过 Qt Essentials 考试和获得 Nokia Certified Qt Developer 级别所需具备的技术和知识水平,均已在 Qt 课程中做出了说明。该 Qt 课程可通过 http://qt.nokia.com/learning/获得。

  费用

  Qt Essentials 考试费用标价为 149 欧元/ 199 美元,但会因当地市场情况而异。有关 30% 至 50% 特别折扣的详细信息,请浏览网站 http://qt.nokia.com/certification

  要了解有关 Qt 认证项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qt.nokia.com/certification

  要进行考试注册,请访问: http://www.pearsonvue.com/nokiaqt/

  关于 Qt

  Qt 是跨平台的应用程序和 UI 框架。使用 Qt 您只需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无须重新编写源代码,便可跨不同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部署这些应用程序。Qt Development Frameworks 前身为 Trolltech,于 2008 年 6 月被诺基亚收购。有关 Qt 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qt.nokia.com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