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台推Moneys+s财富平台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07 作者: | 赛迪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管理 微软 软件
微软宣布将Micorsoft Moneys+s财富管理平台引入中国台湾金融市场,透过科技平台与金融服务的整合,提供消费者专属的财富管理服务。

    微软宣布将Micorsoft Moneys+s财富管理平台引入中国台湾金融市场,透过科技平台与金融服务的整合,提供消费者专属的财富管理服务。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张亚勤表示,十分看好中国台湾在计算机硬件方面的创新力与对软件的不断研发,并指出大中华区已然成形,全球发展将更加平均,未来将会是大中华的世界。

  剧台湾媒体报道,Moneys+s财富平台计划于明年年中前上市,现阶段微软将以整合金融业者为主,与台新金控、永丰金控、宝来金融集团、财宏科技、今财通商物科技、北祥与细达等台湾七家科技金融业者,签署合作备忘录。

  Micorsoft Moneys+s意指希望提供Software与Service的加乘服务,建立全方位的数字金流服务,让消费者可在Money财富平台上同步整理关于金融、寿险与证券的账户数据,打造自己的资产管理系统,

  张亚勤认为,未来的金融服务有三大趋势,使用个性化、理财多元化与使用智能化等方向,而Money财富平台结合了金流、物流与信息流等要素,希望提供更简单聪明的整合服务。

 

管理

微软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