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证实黑客已破解Windows7无限使用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18 作者: | 比特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win 7激活 免费激活码 Windows 7 黑客 Windows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黑客日前表示,已经发现一种可以绕过Windows7激活程序的方法,从而无限期使用Windows7。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黑客日前表示,已经发现一种可以绕过Windows7激活程序的方法,从而无限期使用Windows7。

  一般情况下,用户可以安装试用Windows7操作系统30天,之后必须要按照激活流程进行激活然后才能正常使用,否则Windows7操作系统会在超过限定期后向用户不断发出提示,虽然不再采取之前颇受争议的“黑屏”方式。但近日被人在网上公开了绕开Windows7激活机制而无限期使用Windows7操作系统的方法,这样即使超过微软规定的期限也不会有任何警告提示出现。

  微软一位发言人称:“我们已经意识到可绕过Windows7激活程序的问题,我们正处理此事。”另外还表示,普通用户如果使用黑客发布的破解程序有可能会感染恶意软件的危险,微软目前正在研究对策以屏蔽此类技术。

win 7激活

免费激活码

Windows 7

黑客

Windows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