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照片缺陷 可牛撕边打造梦幻美女图片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24 作者: | Yesky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Office office
最近笔者听到周边许多朋友都在抱怨一张照片的缺陷就是背景不好看,那么今天笔者就介绍一款图像处理软件——可牛影像。步:笔者很喜欢可牛影像V1.9.4的边框功能,执行“边框→撕边边框”命令,效果如图06所示。

  最近笔者听到周边许多朋友都在抱怨一张照片的缺陷就是背景不好看,那么今天笔者就介绍一款图像处理软件——可牛影像。这款软件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背景杂乱的问题,在这里我们还可以利用到可牛影像最新版本的边框功能和改进的Lomo功能。先看一下效果图:

效果图一

  可牛影像小档案:

  软件性质:免费软件

  软件版本:V1.9.4

  软件大小:11.5MB

  第一步:运行可牛影像,点击“打开一张图片”按钮,打开一张背景较杂乱的MM图片。如图01所示。

图01 使用可牛影像打开一张照片

  第二步:由于图片光线有些暗,笔者点击“照片编辑→智能修复”按钮,执行“自动亮光”命令,将照片调亮,效果如图02所示。

图02 可牛影像的“智能修复”功能

  第三步:执行“照片编辑→局部马赛克”命令,首先要选择“马赛克笔”,并将画笔大小调得大一些,在画面中涂抹,这时我们不需要担心人物也变成了马赛克。效果如图03所示。如果不小心涂到了人物,我们可以选择“橡皮擦”工具,调整好画笔,慢慢将人物的轮廓擦出。

图03 可牛影像的“局部马赛克”功能

  第四步:觉得涂好后的马赛克有点粗糙,笔者执行了“一键磨皮/祛痘”命令,以达到最佳效果。如图04所示。

图04 可牛影像的“一键磨皮/祛痘”功能

  第五步:点击“影楼特效”,对照片应用可牛影像V1.9.4版中改正过的Lomo效果,如图05所示,对暗角范围和噪点数量进行调节。

图05 可牛影像的“Lomo效果”

  第六步:笔者很喜欢可牛影像V1.9.4的边框功能,执行“边框→撕边边框”命令,效果如图06所示。

图06 使用可牛影像的“撕边边框”

  第七步:笔者觉得这个撕边边框有点简单,所以笔者再次执行了“边框→撕边边框”命令,在图像左侧还可以对边框融合效果进行调节,笔者选择了“原图变亮”,如图07所示。

图07 使用可牛影像的“撕边边框”

  这样一张美丽的MM图片就完成了,效果如效果图一所示。是不是很梦幻的感觉?这可是跟原图大相径庭啊!

效果图一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