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中国推WebsiteSpark 25人内公司免费用3年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30 作者: | cnbeta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Expression
11月30日,微软中国推出WebsiteSpark计划,中小网站设计和开发公司可免费获得微软相关许可与授权。微软中国方面表示,自从该公司2009年9月低调推广该计划以来,他们已经在中国吸引了2家合作伙伴,以及200家网站设计和开发企业的加入。

  11月30日,微软中国推出WebsiteSpark计划,中小网站设计和开发公司可免费获得微软相关许可与授权。

  据微软中国方面介绍,该计划仅针对公司雇员不超过25人的网站设计和开发公司,免费服务期限为三年。当创业企业在三年后退出之时,需要支付100美元的服务费。

  加入该计划之后,创业公司可以获得三个Visual Studio 2008专业版用户许可证,一个Expression Studio用户授权,两个Expression Web用户授权,三个Windows Web Server 2008用户许可证,三个SQL Server 2008 Web用户许可证,四个Windows Web Server 2008服务器授权和四个SQL Server 2008 Web版服务器授权。

  微软中国方面表示,自从该公司2009年9月低调推广该计划以来,他们已经在中国吸引了2家合作伙伴,以及200家网站设计和开发企业的加入。

  据了解,WebsiteSpark为微软扶植创新Spark系列计划之一。除WebsiteSpark外,微软还在2008年2月启动针对大学生的DreamSpark计划,以及在2008年11月推出针对中小创业企业的BizSpark计划。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