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卸载新版登场 维护系统更得心应手3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3 作者:任仲 | zol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奇虎360
二、强悍的卸载工具   以上是用户使用了完美卸载软件安装监控器监控后的卸载效果
二、强悍的卸载工具

  以上是用户使用了完美卸载软件安装监控器监控后的卸载效果,那么如果用户需要卸载安装完美卸载之前安装的软件或是没有进行安装监控的软件该怎么办呢?完美卸载另一款强大的软件卸载工具这时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完美卸载新版登场---维护系统得心应手

图9 "卸载软件"工具

  如果你希望卸载的软件不在列表中,完美卸载还为用户提供了"手工卸载软件(智能卸载)"的强大工具,让用户可以依据多种方式来卸载软件。有了它,卸载任何软件也不在话下。

完美卸载新版登场---维护系统得心应手
图10 智能卸载

  使用理由:轻松卸载各类软件,即使该软件自身没带有卸载工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