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卸载新版登场 维护系统更得心应手5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3 作者:任仲 | zol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奇虎360
四、还我速度--卸载开机项   开机花了好长时间、系统运行缓慢,这可能是因为用户的计算机系统开机时自动加载了太多的程序。
四、还我速度--卸载开机项

  开机花了好长时间、系统运行缓慢,这可能是因为用户的计算机系统开机时自动加载了太多的程序。关闭不需要开机自动运行的程序,能显著提高用户的计算机系统运行速度。

  完美卸载"卸载开机项"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卸载一些无需开机运行的程序,加快系统的运行速度。用户同样可以使用"检查一下哪些时安全项"功能,来筛选出哪些是需要卸载的开机运行程序。而且完美卸载还为用户提供了每一个开机运行程序的说明,让用户充分了解哪个程序是用来干什么的。


完美卸载新版登场---维护系统得心应手

图14 卸载开机项

  使用理由:轻松清理开机加载程序,还我系统速度。

  五、找出可疑进程的好助手--卸载进程

  有许多用户觉得系统有点问题的时候,都习惯的使用任务管理器来查看一下有无可疑的进程。可是任务管理器里列出的众多进程,到底哪些是正常的,哪些是可疑的,这让初级用户无从分辨。

完美卸载新版登场---维护系统得心应手
图15 让初学者头疼的任务管理器

  完美卸载的"卸载进程"工具相当于一个增强版的任务管理器,不仅可以自动帮助用户筛选出哪些是可疑进程,还可以显示出该进程是否有联网行为及开机启动行为。甚至还能显示该进程的说明及相关信息。有了这个增强版的任务管理器,即使是初级用户也能迅速揪出并卸载可疑的进程了。

完美卸载新版登场---维护系统得心应手
图16 卸载进程工具

  使用理由:增强版任务管理器,初级用户也可以根据提示说明来揪出可疑进程。

  六、还我空间--清理垃圾

  系统用久了,里边的垃圾文件越来越多,手工清理的话,又怕误删有用文件,甚至影响系统的正常运行。完美卸载的"清理垃圾"工具可以帮助用户迅速清理流氓软件、垃圾文件、多款软件历史纪录(保护用户隐私)等无用垃圾。在保护用户系统安全的同时,也保护了用户的隐私,还为用户清理了垃圾文件,空出可用的磁盘空间,非常方便。

完美卸载新版登场---维护系统得心应手
图17 清理垃圾工具

  不清理不知道,原来笔者的系统里存在着这么多的垃圾文件,赶快把它们扫地出门去。

完美卸载新版登场---维护系统得心应手
图18 扫描结果

  使用理由:保护隐私、清除垃圾,还我硬盘空间。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