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hotoshop CS4的3D工具绘制积木立体字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4 作者:网页教学网 翻译 | 天极网软件频道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Office
Photoshop CS4版本自带的3D工具功能非常强大,可以绘制出非常逼真的立体图形。2、创建一个新图层Mosaic,设置前景色为70%灰色,背景色为85%灰色,然后执行“云彩”滤镜,之后执行“马赛克”滤镜,设置大小为50,效果如下。

  Photoshop CS4版本自带的3D工具功能非常强大,可以绘制出非常逼真的立体图形。本文介绍如何用Photoshop CS4的3D工具来制作积木立体字,其中一些细节和参数设置大家可以自己多尝试摸索。

  最终效果

  1、首先我们选择一种位图格式的字体,然后输入文字,设置颜色,这里我填充的背景色是#3a3a3a,前景色设置为黑色,输入下面文字,调整字符面板中字体大小到120pt,效果如下。

  2、创建一个新图层Mosaic,设置前景色为70%灰色,背景色为85%灰色,然后执行“云彩”滤镜,之后执行“马赛克”滤镜,设置大小为50,效果如下。

  3、选择Background图层,然后按CTRL+J复制图层,按Alt键单击PSD和Mosaic图层,遮住Mosaic图层。

  4、选择Background图层,然后执行“3D >New Mesh From Grayscale >Two-sided Plane”

  5、下面我们创建3D效果。主要使用Adobe Photoshop CS4 Extended的3D工具来实现。

6、在Photoshop中渲染达到块状效果。

7、打开3D窗口和双击3D图层,设置角度。

8、设置图层不透明度。

9、3D渲染设置。

10、调整颜色。

11、设置光线。

12、新建立一个cam 3D view。

13、绘制光线。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