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证实开发iPhone版Bing应用 发布时间未定

ZDNet软件频道时间2009-12-04作者: | 搜狐科技
本文关键词:iphone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MSN移动集团的项目经理大卫莱斯普尔(David Raissipour)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iphone版Bing应用。莱斯普尔在谈到iphone时说,所有人都明白该平台的受欢迎程度,我们正在积极地开发iphone版Bing应用,但目前尚未敲定发布时间。

  微软约半年前发布了Bing,但一直没有发布相应的iphone版应用,原因很简单:微软希望用户购买Windows手机而非iphone

  微软网络服务部门高级副总裁萨雅纳德拉(Satya Nadella)说,自5月份以来,Bing网站独立访问用户增长了16%。数据显示,Bing发布后,微软美国搜索市场份额增长了1.9个百分点至9.9%。

  莱斯普尔证实,iphone版Bing应用将包含许多功能,不仅仅局限于地图和搜索,但没有披露具体的功能。

  另外,微软还在探索开发Android应用的可能性。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支持
愤怒
无聊
暴汗
养眼
炒作
不解
标题党
搞笑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