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谁受伤?QQ影音缺陷废掉UUSee武功1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4 作者:软件事业部 |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UUSee
中关村在线软件事业部报道,如今随着软件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各个厂商都使出浑身解数,尽最大的努力使自己的软件产品能够在该领域中拥有足够大的影响力

  中关村在线软件事业部报道,如今随着软件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各个厂商都使出浑身解数,尽最大的努力使自己的软件产品能够在该领域中拥有足够大的影响力,正是这个原因不少软件便逐渐将注意力转到了产品功能开发以外,虽不能说这些现象都是刻意为之,但至少下面这个情况的发生就暴露出了一些软件开发者没有全心的为用户使用感受而考虑。


究竟谁受伤?QQ影音缺陷废掉UUSee武功

  QQ影音最为近来一款发展势头迅猛的影音播放器软件,凭借着腾讯庞大的推广力度,没有广告的清爽洁面、简单易用的种种特点,迅速让用户们接受了它,这当中也包括编辑自己,以往经常使用的各种XX解码类动辄上百兆的庞大工具也在小巧易用的QQ影音面前被我们坦荡的卸载掉了,本以为从此就能过上幸福快乐的小日子了,但显然编辑本人的天真想法被现实无情的击碎了……

  但就播放影片本身,QQ影音无可挑剔,支持的格式非常广泛、系统资源的占用也相当少,但毕竟还有很多和编辑一样的朋友,我们的电脑并不是只看片子而已,我们还会偶尔压制一些影片,也就是常说的视频格式转化,而且在自己的视频资源不够丰富时,我们还会使用UUSee这类有着直播或点播功能的的网络电视工具,但现在就因为QQ影音,上述的两件事情我们都没法正常进行了。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