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See全程视频直播杰克逊葬礼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4 作者:欧叶 |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UUSee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00:00(美国当地时间7月7日上午)全球人都将哀悼这个当之无愧的音乐天才,流行音乐永远的神!——迈克尔•杰克逊。稍显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国内还没有一家电视台表示将在今晚对葬礼进行直播。但是,有消息称网络电视UUSee及凤凰宽屏将会对葬礼进行全程直播,http://home.uusee.com/playvideo/playspecial/5970/,国内的观众通过互联网现场收看MJ的葬礼。


UUSee今晚零点全程视频直播杰克逊葬礼

UUSee全程视频直播MJ(杰克逊)葬礼

  据悉,葬礼将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中心举办,现场观看的1.1万名观众是从美国数百万报名的MJ歌迷中随机选取的。有报道指出,今晚MJ葬礼的全球观众估计将到达惊人的30亿,如果真的如人们所想,那MJ的葬礼将成为史上最多人收看的直播。

  据UUSee相关人士透露, UUSee将于今晚00:00开始对MJ的葬礼进行全程直播,而所有工作人员都已经整装待发,以迎接今晚的使用高峰,网友不必担心因技术问题而无法收看MJ的葬礼。网友预测,今晚通过互联网观看葬礼的中国观众将达到亿量级。

  迈克尔•杰克逊的一生充满了传奇色彩,他为流行音乐所做的贡献被无数人所敬仰。迈克尔•杰克逊是出色的音乐全才,在作词、作曲、场景制作、编曲、演唱、舞蹈、乐器演奏方面都有着卓越的成就。迈克尔•杰克逊与猫王、披头士乐队并列为流行乐史上最伟大的不朽象征,他开创了现代MTV,他把流行音乐推向了巅峰,他的音乐融合了黑人节奏蓝调与白人摇滚从而形成了独特的MJ乐风,时而高亢激愤、时而柔美灵动的声音,空前绝后的舞步,规模宏大的演唱会无不在世界各地引起极大轰动。

  白手套、太空步、反重力倾斜、魔鬼舞、机械舞、beat it 、Billie Jean、You are not alone 、Black Or White……迈克尔•杰克逊的一生留下了无数经典, 当噩耗传来之时,没有人会相信年仅50岁的迈克尔•杰克逊会这样突然地离我们而去,甚至直到现在,全球无数歌迷依然期盼迈克尔•杰克逊能够“王者归来”。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极具个人色彩,也正是这种个性引领了一个时代。当这个时代戛然而止之时,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默默的为这位流行音乐永远的神祝福——一路走好MJ!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