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式换一换感受大不同 UUSee观影小技巧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4 作者:刘菲菲 |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UUSee
经常看在线直播和在线点播电影的朋友,对UUSee网络电视一定不会陌生。最近,UUSee还与著名的卡巴斯基杀毒软件联手,推出了“装UUSee 送半年卡巴”的活动

    经常看在线直播和在线点播电影的朋友,对UUSee网络电视一定不会陌生。最近,UUSee还与著名的卡巴斯基杀毒软件联手,推出了“装UUSee 送半年卡巴”的活动。

在使用UUSee播放影片时,有一个很容易被大家忽略,但却很好用的切换播放模式的功能。它为我们提供了四种不同的播放模式,能够适应用户的不同需求。

    一、完整模式

    每次启动UUSee时,默认的软件界面就是“完整模式”了。


UUSee

UUSee完整模式

    完整模式界面右侧边栏中的“收视指南”和“热播排行”,可以给用户提供更多的资讯和提示信息。界面左侧的频道列表显示了UUSee全部电视频道及电影资源,并且对资源进行了详细分类,查找起来非常方便。

    二、宽屏模式

    在UUSee主界面的右上角,有三个不起眼小按钮。

UUSee
点击按钮切换到宽屏模式

    点击中间那个即可切换到“宽屏模式”。

UUSee
UUSee宽屏模式

    宽屏模式将右侧的信息栏收起,扩大了播放窗口,在观看宽屏电影时会有更好的效果,而左侧的频道列表依然保留。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