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视网携手央视 全程直播国庆阅兵大典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4 作者:任仲 | zol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UUSee
  金秋十月,我们伟大的祖国将迎来她60岁的生日。据悉,国内网络电视领军厂商悠视网将会与央视强强联手,全程现场直播国庆阅兵大典。

  金秋十月,我们伟大的祖国将迎来她60岁的生日。据悉,国内网络电视领军厂商悠视网将会与央视强强联手,全程现场直播国庆阅兵大典。

  国庆期间看点多

  60周年国庆大阅兵,是举国上下关注的大事,也将是世界各国关注的焦点。"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通过多个视角来看,今年的阅兵看点众多。陆军方面基本涵盖了主要兵种专业,武警、民兵和预备役方队也将参加阅兵。今年国庆阅兵参阅要素之全、装备之多、兵种专业之广,都超过以往历次阅兵。

  据悉,阅兵仪式上歼-7战机将进行编队表演,目前,歼-7机队已全部喷漆涂装完毕,而备受世界关注的歼-10战机也有望在阅兵仪式上亮相。此外,空军首批16名战斗机女飞行学员日前以全优成绩毕业。她们当中最大的24岁,最小的21岁,她们将首次代表空军女飞行员驾驶歼击机参加空中受阅。除此之外,海、陆、空三军在今年阅兵仪式上都将展示一些新型武器装备。

  作为网民最喜爱的网络电视平台之一,UUSee网络电视在国庆期间不仅会对国庆阅兵仪式以及国庆庆祝晚会进行全程网络直播,还推出了一系列的国庆庆祝专题,其中名为"60年的记忆,60年的辉煌!"专题最为让人记忆深刻。在专题中,UUSee网络电视将会以一个个珍贵的视频片段带领我们回顾祖国60年的发展道路,从一次次振奋人心的阅兵仪式到中国电影、电视剧、体育、音乐等的发展过程中,网民朋友将会身临其境般的感受到祖国60年来的辉煌历程!

  合作历史显默契

  据了解,悠视网与央视二者之间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05年悠视网就与央视首度合作,网络在线直播当年的中秋晚会,2006年至2009年悠视网更是连续四年成功直播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多年的合作历程中,最为令人印象深刻的当属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作为央视的奥运直播战略合作伙伴,悠视网在2008北京奥运会期间提供全程赛事的网络直播和点播。

  经历了多年的合作后,悠视网与央视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双方在运作大事件上的默契显而易见,而悠视网作为网络电视的翘楚,本次跟央视的直播合作更加显得一枝独秀。此次国庆期间的直播合作必将在双方合作的历史上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十月一日上午九点,国庆阅兵仪式将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准时开始。相信每一位中国人都不想错过这个骄傲的时刻。届时,UUSee网络电视将会一如既往的为网友提供最快捷、最方便的网络直播服务,并陪伴网民朋友一同感受威武雄壮的阅兵仪式!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