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为“掉线”烦!玩转UUSee录制与下载3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4 作者:刘菲菲 | zol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UUSee
 4.点播节目下载观看
4.点播节目下载观看

  对于那些经典的影视片,如果想要下载收藏,操作也是非常的简单。只需点击播放界面下方的"下载"按钮,影片即可下载到硬盘中保存起来(如图7、图8)。


不为“掉线”烦!玩转UUSee录制与下载

图7 点击下载按钮将影片下载到本地硬盘

不为“掉线”烦!玩转UUSee录制与下载
图8 下载界面

  不需要再安装其它软件UUSee将观看与录制/下载集于一体,大大的方便了我们观看网络电视、视频。并且,UUSee提供影片视频,都具有相当清晰的画面质量,力求为用户打造一个优质、舒适的影音环境。

  编辑点评:

  这篇稿件为网友介绍了如何使用UUSee网络电视自带的视频录制功能,录制点播内容,从设定保存目录,到创建录制任务,让用户在看过此文后,均能轻松完成相关操作。方便大家更好使用这款集直播、点播于一体的网络电视软件,观看更多更好的在线视频内容。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