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学习ISDN链路OSPF snapshot routing?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5 作者:IT168.com | IT168.com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路由协议 OSPF 路由器
我要在ISDN链路上运行OSPF,能否采用snapshot routing?

环境 Cisco router

问题 我要在ISDN链路上运行OSPF,能否采用snapshot routing?

解答 不能,snapshot路由只能在距离向量的路由协议上使用,而OSPF是连接状态路由协议。对于OSPF你可以用ip OSPF demand circuit.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