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出货量井喷 802.11n明年成主流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5 作者: | 比特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wi-fi 802.11n 无线网络
 据国外媒体报道,调研公司ABIResearch报告显示,从2000年到2012年,全球Wi-Fi芯片组出货量将达到50亿部。

  据国外媒体报道,调研公司ABIResearch报告显示,从2000年到2012年,全球wi-fi芯片组出货量将达到50亿部。

  ABIResearch数据显示,仅2011年一年的wi-fi芯片组出货量就将达到10亿部。

  ABIResearch调研主管菲利普·索丽斯(PhilipSolis)称:“从2010年开始,802.11n芯片组出货量将占主导地位,逐渐取代802.11g。”

  wi-fi的应用市场正在拓宽,智能手机、上网本、便携式播放器、电视和数码相机等都是wi-fi的目标市场。索利斯称:“尽管wi-fi平均价格下滑,但市场需求旺盛,足以确保营收增长。”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