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学习之OSPF和EIGRP分发时的问题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6 作者:IT168.com | IT168.com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路由协议 OSPF 路由器
我在做OSPF和EIGRP分发时,用redistribute eigrp 100和redistribute ospf 100,为什么会分发失败呢?

环境 Cisco router

问题 我在做OSPF和EIGRP分发时,用redistribute eigrp 100和redistribute OSPF 100。但分发失败。

解答 原因是metric没有设置,路由分发时一定要设置metric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