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界面支持DIY!腾讯QQ2009正式版深度试用4

界面支持DIY!腾讯QQ2009正式版深度试用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四、新增功能:QQ备忘录(新版)

作者:刘晶晶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7日

关键字: QQ200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四、新增功能:QQ备忘录(新版)

  有人说,长期对着电脑,受到辐射以后会导致记忆力下降,虽然并没有完全的事实依据,但笔者感觉自己,长期面对电脑后,记性还真有所下降。本来说好了今天晚上有一个“相亲”。那么大的事情却给忘记了,真是郁闷不已。

  于是,选择一款好的备忘录软件,成为了这几天笔者在网上主要找寻的对象。但找来找去,不是操作复杂,就是功能过多或需付费使用,后来,朋友得知这一消息,推荐我使用QQ2009beta2版自带的网络备忘录功能,拿来一用,效果非常不错,而且极为方便和实用。

  QQ2009beta2版自带的网络通讯录软件和QQ进行绑定,用户下载并安装最新版的QQ软件之后,点击工具菜单,即可看到“网络备忘录”选项,点击后即可进入设置界面(如图9)。


大事小情不错过 玩转QQ网络备忘录功能

图9 点击工具菜单进入网络备忘录主界面

  在QQ备忘录主界面中,用户即可通过新建食物来创建新的提示信息,随后输入需要提醒的内容,并设定提醒时间(可选择指定时刻,或每周、每月提醒等)。依次设置完成后,便会自动完成创建,并在设置时间到达后,快速弹出提示,对于QQ会议用户,还可对备忘录信息进行漫游,随时随地调用和提醒。

界面支持DIY!腾讯QQ2009正式版抢先试用
图10 依次创建并填写提醒信息/时间后,届时会自动弹出提示信息

  同时QQ2009正式版新增“充值中心”迷你门户,提供一站式充值体验,并可在迷你资料卡上听歌、玩游戏、好友更新信息等同步展现,丰富资料可个性化收展。

  编辑点评:

  QQ2009正式版终于发布了,尽管有些网友认为改变仍不明显,但从细节来看,定制功能更加强大,娱乐功能更加丰富,界面定制和消息盒子功能的加入,还是有不少亮点存在,总体来说,QQ2009正式版还是让人满意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