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QQ2009正式版SP5发布 拒绝普通用户使用

QQ2009正式版SP5发布 拒绝普通用户使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来自腾讯官方网站的消息,腾讯QQ2009正式版SP5(即QQ2009SP5)已经发布。

作者:欧叶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7日

关键字: QQ200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来自腾讯官方网站的消息,腾讯QQ2009正式版SP5(即QQ2009SP5)已经发布。从官方网站更新的消息来看,QQ2009正式版SP5新功能有五点,分别是“自定义头像编辑”、“系统设置漫游”、“服务图标可隐藏”、“最近联系人漫游”、“消息盒子优化”。

QQ2009正式版SP5发布:老功能竟成亮点
QQ2009正式版SP5发布

  有QQ用户在和笔者交流中认为,在“新增”的五个功能中,部分功能早就有了。

  据官方网站的介绍的情况,“系统设置漫游”功能可以保持用户的自定义使用习惯,无论你在何时何地登录QQ,你的个性化设置总是“随身行”,无须重复设置。“最近联系人漫游”功能,可将最近联系人列表保存到服务器,不管用户以什么方式在任何地方登录QQ时,腾讯QQ服务器都将会为用户保留最近联系过的25个联系人或群。

QQ2009正式版SP5发布:老功能做新亮点
QQ2009正式版SP5拒绝普通用户参与

  此外,有部分用户抱怨,腾讯继续采用“歧视策略”,拒绝非会员用户体验使用QQ2009正式版SP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