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好友描述加软件管理 QQ2009beta版试用1

好友描述加软件管理 QQ2009beta版试用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腾讯QQ2009 Preview 1版到QQ2009 beta 1 1(如图1)版本,包括两个增强版在内,腾讯QQ的09系列已推出6个版本,随着不断推出新的功能,并根据网友的反馈修正产品内容和质量。

作者:luuyoo 来源:zol 2009年12月7日

关键字: QQ200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从腾讯QQ2009 Preview 1版到QQ2009 beta 1 1(如图1)版本,包括两个增强版在内,腾讯QQ的09系列已推出6个版本,随着不断推出新的功能,并根据网友的反馈修正产品内容和质量。而经过不断改进和完善,近日,腾讯官方终于推出了QQ2009 beta 1版本,目前仅限会员用户体验,但笔者恰好也是QQ会员,故在第一时间下载,并对这款软件的新增功能,包括好友描述、软件管理器等进行了试用。

  点击下载:QQ2009 beta1


腾讯QQ2009 beta 1 1发布 会员优先体验
图1 腾讯已开始对QQ会员发放QQ2009 beta 1版的体验资格

  一、安装过程&登录画面

  软件安装过程和此前的版本类似,但在其中全新加入了腾讯软件管理器功能,但还好并没有集成到软件之中,用户可在选择组件时,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决定是否安装和使用(如图2)。

好友描述加软件管理 QQ2009beta版试用
图2 安装过程中会提示用户是否安装腾讯软件管理器

  安装结束后,点击在桌面自动生成的图标,既可启动QQ2009 beta 1版本,从登录界面来看,变化不大,依然可以选择两种不同的登录风格(如图3)。

好友描述加软件管理 QQ2009beta版试用
图3 用户可根据喜好选择腾讯QQ2009 beta 1版登录窗口样式

  选择登录界面后,使用QQ号码和密码进行登录,既可启动QQ2009 beta 1版,但在目前会员测试期间,非会员用户暂时无法登陆到这一版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