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给QQ视频聊天添加马赛克 免费视频秀

给QQ视频聊天添加马赛克 免费视频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经常和朋友网上视频聊天,使用“视频秀”效果不错,不过需要Q币来支付。难道没有免费的吗?

作者:满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7日

关键字: QQ200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经常和朋友网上视频聊天,使用“视频秀”效果不错,不过需要Q币来支付。难道没有免费的吗?一款功能强大小巧的软件WebcamMax,也可以实现视频秀的效果,而且功能更加强大。熟悉的它的网友都亲切的叫它“大麦”。

  大麦视频特效WebcamMax是一款全新的网络视频视频聊天效果软件。支持所有的网络视频软件,MSN, QQ, UC,AIM, MSN, Camfrog, Skype, Paltalk, Yahoo Messenger等等。支持超过1896种效果,包括镶嵌效果, TV墙纸, 电影情景,水、烟雾、表情等。为网络摄像头添加视频、屏幕、图片、Flash以及各种丰富多彩的魔幻效果,并且可以在所有即时消息软件上实时播放。而且即使你没有摄像头也同样可以使用。有时候不想让自己的视频太清楚,暴露身份也可以使用里面的马赛克功能,让我们一起来见识一下吧。

  最新版本:大麦视频特效WebcamMax  5.1.1.6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添加视频特效

  在使用软件之前,先让摄像头可以正常使用,运行软件后就可以在界面上看见自己了。


给QQ视频聊天添加马赛克 免费视频秀

链接视频源

  软件提供了许多特效效果,点击就可以应用了,同时勾选“容纳多个某某效果”就可以把喜欢的效果统统加上了!调整特效位置,不要喧宾夺主哦。

给QQ视频聊天添加马赛克 免费视频秀
添加视频多种特效

  添加文字内容和涂鸦

  除了视频特效外,我们还可以添加动态或静态文字内容,传情达意,点击工具栏上面的“A”就会在右侧显示文字设置窗口,选中一个软件自带效果,在“杂项”里调整文字,大小,字体,颜色等。添加手工涂鸦的方法也差不多,把喜欢的话都告诉美眉吧,所见即所得。

给QQ视频聊天添加马赛克 免费视频秀
添加视频文字和涂鸦

  添加滤镜效果

  别看大麦很小巧,滤镜效果可是很强大,点击“效果”里的“魔法棒”图标就可以添加滤镜了。比如“火焰”让人充满魔力,“胶片”让人复古......"马赛克”效果可以让对方不识庐山真面目,给聊天带来隐蔽性,不过既然要视频聊天对方又是美女,就不用那么害羞了,大大方方视频聊天吧,赢得佳人好印象。

给QQ视频聊天添加马赛克 免费视频秀
添加视频滤镜效果

  全部设置好了,我们就可以通过QQ、MSN、Skype等等视频聊天了,一定会给他们惊喜的。我们还可以随时修改效果,只要点击软件界界面上的效果就可以了,快试试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