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好友描述加软件管理 QQ2009beta版试用3

好友描述加软件管理 QQ2009beta版试用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三、新增功能:好友描述&个性备注

作者:luuyoo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7日

关键字: QQ200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三、新增功能:好友描述&个性备注

  1.好友描述和印象设置

  QQ2009 beta 1版的好友印象功能类似于一些SNS网站上的趣味游戏,用户可通过自己对好友的了解,对其进行描述,例如可以将其描述成“股神”、“歌神”、“火星人”、“牛人”等,还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对其进行评价(如图8)。


好友描述加软件管理 QQ2009beta版试用

图8 通过QQ2009 beta 1版可选择对好友的描述和印象

  同时若点击“查看大家对他的印象”。还可看其它好友对其的评价,但目前每天尽可对好友进行一次评价,故大家对评价词语要好好考虑(如图9)。

好友描述加软件管理 QQ2009beta版试用
图9 通过QQ2009 beta 1版还可查看其它好友对此人的评级

  2.设置好友个性备注信息

  在此前的QQ版本中,仅仅支持对好友姓名进行备注,无法记录其的电话、住址、邮箱等内容,而在QQ2009 beta 1版中,用户已可以对备注内容进行进一步的设置,方便更好的了解到用户的资料和快速通过其它方式和好友取得联系(如图10)。

好友描述加软件管理 QQ2009beta版试用
图10 QQ2009 beta 1版支持将好友手机、邮箱内容添加到备注信息中

  介绍过QQ2009 beta 1版新增的好友描述、备注信息设置后,笔者下一页还将为大家介绍QQ2009 beta 1版新增的软件管理器等全新功能和组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