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高品质娱乐机型 华硕晶品CM5540促销5299元(图)

高品质娱乐机型 华硕晶品CM5540促销5299元(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晶品CM5540是华硕新近推出的一款主打家庭娱乐的高品质机型,典雅的工艺美学、主流双核独显配置和多处人性化设计都与用户需求相适应。华硕CM5540还融入华硕独家的EPU节能引擎和高效静音散热系统,在降低整机功耗的同时为使用者提供了舒适惬意的运行环境。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华硕 晶品 华硕晶品 华硕晶品CM5540 华硕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晶品CM5540是华硕新近推出的一款主打家庭娱乐的高品质机型,典雅的工艺美学、主流双核独显配置和多处人性化设计都与用户需求相适应。近日,编辑从市场获悉:目前搭载酷睿2双核E7400处理器和640GB硬盘的华硕CM5540正在以5299元的价格促销,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华硕晶品CM5540以设计新颖雅致而著称:烤漆效果的全黑机身和19英寸靓彩显示器的搭配大气又不失时尚,光驱、接口部分的隐藏式设计使得机身整体格外简洁。该机的开关部分采用“月蚀”的独特创意,运行时发出的柔和光晕点缀出精妙惬意的使用环境,前置接口包括16合1读卡器和2组USB,便于用户日常操作。

  配置上,该机型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E7400处理器,主频达到2.8GHz,拥有3MB二级缓存,配合2GB内存、640GB SATA2硬盘以及DVD刻录光驱,充分满足了流畅运行和数据存储的需要。这款CM5540还提供了512MB显存的NVIDIA G100独立显卡和7.1声道音频输出,带来影院般视听享受。

  此外,华硕CM5540还融入华硕独家的EPU节能引擎和高效静音散热系统,在降低整机功耗的同时为使用者提供了舒适惬意的运行环境。

  编辑点评:华硕晶品CM5540在设计和性能上都较好地适应了主流家庭娱乐用户的要求,华硕产品一贯的高品质特色和全方位服务更使其选购价值大大提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