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简单.爱 华硕晶品CP迷你主机图秀赏析(图)

简单.爱 华硕晶品CP迷你主机图秀赏析(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厌倦了喧嚣,摒弃了浮华,现代人的生活中多了一份对安逸的渴望和对简约的膜拜。华硕晶品CP5140颠覆传统桌面PC给人的印象,仅仅10L的体积打造出纤细轻盈的外形轮廓,在彰显个性的同时极大节省了桌面空间。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华硕 晶品 华硕晶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厌倦了喧嚣,摒弃了浮华,现代人的生活中多了一份对安逸的渴望和对简约的膜拜。与生活息息相关的PC也在悄然改变者自己:“工具属性”渐渐弱化,电脑不再是冷冰冰的机器,而成为了能够与人进行“情感交流”的艺术品,工作、学习、生活融汇在一个小盒子中,随时随地诠释快乐的含义。华硕晶品CP5140的惊艳亮世,就为追求精致简约生活的数字化公民带来了全新体验。

  华硕晶品CP5140颠覆传统桌面PC给人的印象,仅仅10L的体积打造出纤细轻盈的外形轮廓,在彰显个性的同时极大节省了桌面空间。一派客厅电脑“范儿”!

  CP5140将科技语言生动化,开关的“月蚀”创意融合了巧妙的意境和出众的视觉享受,大自然的灵感一触即发;机身前面板将质感金属与镜面烤漆合而为一,无论摆在哪里都彰显优雅时尚。

  光驱、接口的全隐藏设计让机器整体浑然天成,处处流露出细节之美;前置2组USB、耳机/麦克风插孔和11合1读卡器,加上HDMI接口和7.1环绕输出,数码达人们可以随心所欲了。

  怕一天24小时开机太费电?没关系,CP5140集成华硕独家的EPU节能引擎,减少不必要的能量浪费,降低排放到空气中的二氧化碳,环保又健康。

  是菜鸟怎么办?华硕CP5140的AI Manager能够解决不少问题,还能随时获取最新的帮助信息,让电脑管理更“傻瓜”。

  华硕CP5140以别具一格的设计和优质实用的功能打造出家用PC的又一经典,是一款“内外兼修”的高品质力作,同时也是广大家庭用户的实惠之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