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Google Goggles视觉搜索或将引进Chrome浏览器

Google Goggles视觉搜索或将引进Chrome浏览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看来不久之后,Google Goggles的景物搜索(search-by-sight)工具可能不只是搭配手机使用,Google的Chrome浏览器也用得上。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09年12月15日

关键字: 景物搜索 视觉搜索 搜索 Goggles Goog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14日国际报道 看来不久之后,Google Goggles的景物搜索(search-by-sight)工具可能不只是搭配手机使用,Google的Chrome浏览器也用得上。

Google程序设计师Xiuduan Fang上周在Chrome扩充套件邮件论坛发表文章说:我正着手进行一项20%的计划,目的是加速网页搜索的输入速度。他所谓的20%,是指Google允许工程师拨出五分之一的上班时间,从事自己选择的专案。

Fang说:我们希望增加一些浏览器扩充套件,让使用者能用鼠标拖曳某张网络图片,然后贴进工具列的输入栏(input box)...那么图片的搜索结果就会显示出来。

Google Goggles目前只是一种手机应用程序,支持搭载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但Google也将发布别的版本。浏览器界面可让这项服务的适用范围扩大到手机以外。毕竟你除了拿手机四处对准景物拍照外,网络上也有琳琅满目的图片引起你深入查询的兴趣。

Goggles功能简单说,就是把一张上传的图片拿来与Google收集到、分析过的数十亿张资料库图片互相比对。使用者可用Goggles识别地标、读取酒瓶上的标签等等。它也能辨认人的脸孔,但这部分的功能要到Google做好隐私控管后才会推出。

新的beta测试版Chrome浏览器增加对扩充套件(extensions)的支持,但目前程序设计师能选的使用者界面受到一些限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